close
12星座占い結果
おひつじ座

おひつじ座
84点

2009年6月8日(月)
総合運
恋愛運
金運
仕事運
12星座占いで運勢をチェック!

2009年6月8日(一)  牡羊座整體運勢排行第4名  84分

今天有很強烈的好奇心
今天是好奇心旺盛的一天。今天,你的心情就好像長出翅膀一樣的輕盈,可以開心的過一天。因為今天跟人能輕鬆的對話,所以有可能可以從別人口中打聽到你從以前就很想知道的事情。而透過和自己價值觀不同的人來往,更可以豐富你的人生觀。你在接受他人價值觀的同時,也可試著讓對方也了解你的價值觀。只需要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就能拓展你的世界;因此,你可以稍微留心一下囉。
好奇心が高まりそう
好奇心が高まる日。心に羽が生えたように、軽やかな気分で一日を過ごすことができそう。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がうまく行きそうな暗示があるので、あなたが以前から知りたかったことがだれかから聞けるかもしれません。異なる価値観を持った人とのつき合いを通じて、あなたの人間性はどんどん豊かになってきています。他人の価値観を受け入れたら、自分の価値観も相手に伝えてみる。こんな簡単なことがあなたの世界を広げてくれているのだと気がつけそうです。

開運小招數:
一早起來,做五分鐘的暖身操和伸展操。
朝、1日のウォームアップを兼ねて、ストレッチを5分間しましょう。

戀愛運:
今天戀愛運超旺。對周圍的人來說,今天的你擁有壓倒性的魅力。不需要因為害羞而忸忸怩怩,只要你保持大方的態度,就能擄獲周圍一票異性的心。就算講話稍微有一點點的任性也沒關係。可能會有同性在這方面對你酸言酸語,不過不用放在心上。
華やかな運気。あなたの魅力が周りを圧倒します。恥ずかしがらずに堂々とすることで、周りの異性を一気にトリコにもできそうです。少しなら、わがままを言っても大丈夫でしょう。同性からは、ちょっと皮肉を言われ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が気にしないで。

金錢運:
真的走頭無路的時候,或許可以得到親戚在金錢上的援助。只不過請不要過份依賴。
どうしようもなくなったら、親族から金銭的援助がありそう。ただし、頼りすぎは×。

工作運:
你會注意到一些別人沒注意到的小細節,因此增加了別人對你的信賴感。稍微注意一下別人會忽略的小地方吧。

ちょっとした思いやりで信頼度アップ。人が目をとめないようなところまで気を配ってみ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