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去烏來渡假回來後,稍微忙了一小陣子,關於要將我轉調去另一家店的事情終於塵埃落定。新的老闆很好相處,少了很多官腔。原來的店長也問我六月他們確定缺人的話我能不能再回去,我也不清楚,兩方各有優缺點。或許到時候再看看。過兩天得去考進階考試,希望能過關。(呀,又是在被告知的狀況下被推去考試。)

最近平和許多,工作忙的同時也不那麼焦躁。想起來的時候會喝杯烏來的戰利品小米酒(流口水),半醉半清醒的也很歡樂。我真的胸無大志。能一直維持現在這樣也很好的。

果然偶爾渡個假可以緩和很多事及很多情緒。就算再想起來也不痛不癢了。可惜沒能跟寶貝在台北幽會,過年小聚後就沒再見了,連生日都過去了。『妳能一直當我的好朋友便是最好的禮物。」真是貼心的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