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d my hand, kiss my cheeks, don't let go
To a place where there's no pain no tears
People say we're such fools I don't care
All I know is I only belong with you

They're not us, they wouldn't know
Everyone's got the right to live love and die
Whatever
They're not me, they wouldn't know
How is it like to falling love with you
I'm falling down
I'm falling with you

I'm falling free from ourselves

 

我們永遠都會藏在文字的裏面。(例如我用了裏而不是裡)

有時洋洋得意,有時連自己都替自己感到作嘔。有時安心有時失落。

life is tough (which ISN'T a excuse) to be a INFJ.

 

 

--

今天陪寶聊了很久。我被分類成「很危險,影響力極高的朋友」。或許因為我們太過相像。假如有一天我跟小跟班見面,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就表現出我的不耐煩甚至可能給他兩巴掌。當做是我代替寶的壞人性格打的。所以因此我們大概今生無緣相見吧(笑)。

「我們可以很深沉,談很多。但並不代表你能滑進來。這不表示我要開門讓你進來。」

われらはとても面倒くさいね!

因此躲藏在文字裡、隱喻裡,不可自拔。

--

而關於自己,依舊隱喻的獻上夏宇。沏壺熱茶,斜躺在沙發上懶洋洋。

天使試著發現自己。他們不相信深奧。
雖然他們擁有全套的潛水設備。
這麼容易入睡。
他們洗一個澡,當有人要求
爲「完整的救贖」舉例的時候
我肉體邊廂的幽靈
我們和天使的區別是
我們的沸點不同
他們容易蒸發
而且比較傾向於愛。
雖然我們也是這麼這麼的透明
卻被各種邪惡的枝節感動啟發
帶著大大的悲傷醒來。
並在不斷叉開的故事支線上
走失了我們唯一的那隻羊

《非常緩慢而且甜蜜的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