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榮登我本月第一名XD

 

說好要在一起走完 以為那段樂句不會停下來
最後落空的期待 在旋律告別之後 只剩下你我的哭喊
一切中斷得太突然 我還不能適應無聲的習慣
害怕那寂靜又來 氾濫著預設的悲哀 我無力往下再看

請不要停下來 未完的歌曲請別中斷
不忍心看見那段愛情又被拆散
他握著她的手在雨中 嘶喊到畫面轉換
中斷未完的歌曲從那裏再來

卡車又準備開過來 落淚劇情狗血灑滿擋風板
天人兩別的悲哀 順便回憶兩小無猜
又上演相同片段 我快倒彈 
請不要停下來 未完的歌曲請別中斷
不忍心看見那段愛情又被拆散
他握著她的手在雨中 嘶喊到畫面轉換
中斷未完的歌曲從那裏再來

阿珍 阿珍呀 妳不要死呀…妳真的不要死呀…
%^!@&^#%*#$ *$%#^ *&*-+__+
妳講甚麼鬼呀妳 再講一次麻煩妳
(啊…啊…斷氣)
阿珍 阿珍呀 為甚麼 為甚麼 為甚麼~~~~~~~!!

為什麼停下來 MV的情侶又要受難
想轉台但是誰會死掉我又想看
被卡車撞的她垂死地 來不及將情話交代
討厭相同的劇情插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