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去完香港,居然就成了蜜月了!(姆,雖然有人說會補給我)

本來今年底要結婚,計畫了一堆。然後就突然有了baby!(國外放鬆一下也太可怕了吧?!完全不在預期中啊!)

過年回台北,所有大人都很high,說我們家好久沒小孩了。(然後一直嫌我幼稚園大班的姪女好吵哈哈哈XD)還一直叫我使喚其他人,說孕婦最大blablabla。

因為每天都很容易疲倦和瘋狂嘔吐,我本來想拜託老爸老媽不要這麼拘泥禮節等我生完再請客,公證即可。但是老人家死都不肯,所以好像沒多久我就要莫名的去搞飯店什麼有的沒的orz

遠在日本的準婆婆一直問要怎麼辦、幾時要回來、幾時要裝潢家裡、要找人看風水(有必要嗎?).....。老爺的姐姐也一直跟我分享小孩的事,雖然很窩心但有點讓人害怕啊什麼經痛的兩百倍之類的。

可是我我我我現在是既來之則安之、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想法。現下擠在一起好頭痛啊.....

 

 

我我我要努力的撐過去!真想請個長假把這些長輩們一次搞定!

啊......我還沒準備好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