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與同人文
#凌肖
#20200621生賀


《馴養》之後
《你比電視好看》

 

       「咿!你不要故意擋在我前面啦!我看不到電視。」妳扁嘴皺眉,正演到要緝凶呢!緊張得要命吶。但眼前的那雙長腿卻絲毫不動。

       「你幹嘛啦——」妳忍不住抬頭嚴正抗議。

       才一抬起頭,他過長的瀏海就和妳的交纏在一起。

       「沒事,就覺得這劇不起勁妳也能看得這麼入迷,我倒覺得妳比較有趣。」雙唇分開後,他說話時帶著淺淺的笑,不知道又是在說笑還是認真了。但妳依舊被哄得忘了螢幕上的主角們。

       妳的手攀上他後頸,這一次換妳主動。是了,電視裡的人兒再怎麼有趣帥氣美艷驚奇,也比不上身旁老是逗著妳開心的男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是喝可樂的關係,他的吻總是混著一股甜。當然也可能只是因為喜歡因為愛。

       妳勾著他臂膀一起站起身,原本手拉著手打算一路跟在他身側,卻又一邊走著一邊往上跳高想與他平齊,卻沒想被他一把扛上肩。

       「唉唷很重欸!快點放我下來。」言情小說式的粉拳攻擊他寬厚的背,還真的是一點用也沒有。

       進房後被丟上床,他一把抱住妳腰身,「我看看……剛剛扛著妳覺得是有點重……」

       看見妳的小臉紅通通的,杏眼圓睜的樣子,他忍不住繼續逗妳:「可摸著倒是感覺不出什麼肉啊……像是這裡、還有這裡……」

       除了怕癢被他逗得咯咯笑之外,一躲一扭間妳倒也很享受這種親暱的氣氛。

       當然,還有休兵後隨之而來的親吻。綿長、濕熱、充滿愛憐與慾望的吻。

 

       碰—碰碰——電視開始傳來槍戰的戲碼,聽上去緊張刺激。

 

       「妳的電視劇快演完了呢。要回去看嗎?」他的手探進妳的家居服內。

       「唔——」妳用脫去他的上衣來回答。

       「這可是妳說的。」

 

 

        隔天妳打開筆電試圖上網找到昨天那劇的最後十五分鐘,可總還是不太習慣操作這些機器,怎麼也沒能得到滿意的結果。

       「幹嘛?」他一回來就看見妳窩在他的位子上抱著筆電一臉苦思的模樣,一繞近便了然於心。

       「說妳笨啊還老是不承認。看看。」他把筆電拉了過去,沒多久又推回來。

       「哇噻!你先預錄……欸不對!那你昨天不就是預謀犯案嗎?」

       「快點看吧!晚上別忘了陪我吃夜宵。」妳的目光離不開螢幕裡的劇情,抬起頭時只見他頎長的背影漸漸走遠,高舉起右手揮了揮了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同人文 凌肖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