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記憶以來第三次暈倒。
一開始只是突然的覺得睏,然後就感覺自己睡著了。

後面都是聽旁人轉述,醒來的時候兒子飛奔過來抱我。

對他有點不好意思,但真要說,那個突然跌入夢鄉的感覺非常好。像是回到某個溫暖熟悉的地方。如果不能醒過來也很美好,的那種。尤其當你醒來發現旁邊的人多緊張,發現自己嘴唇發白舌頭發顫腦袋嗡嗡作響狼狽得要命,忍不住會對方才在夢裡遊蕩的自己發出羨慕的微笑。

涼鞋在拉扯之間斷了,沒有哪裡受傷,因為是在人多的地方發作所以朦朧中意識到有人在喊我,還抱著我的頭免得我摔地上。被放倒躺平後很尷尬地被旁人塞了兩顆糖。反正就是突如其來的低血壓。年紀到了耶不能逞強。不過就是依照往例捐了500cc的血就不行了。

護士說年底來的時候不准再捐500了,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短時間大概就靜養吧,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非常清楚這句話有多困難,因為我不想吃飯也沒法睡覺。睡眠時間支離破碎,天氣或是心理因素沒有胃口吃飯。

我周遭有不少有身心狀況的朋友,也有些朋友問我為什麼總是會吸引這樣的人近身。我不太肯定是不是這樣但也許、大概就是覺得共情,能理解或是投射他人及自身過去現在的苦。只不過目前暫時有點承擔不起,所以就先靜養吧。容器本身能乘載的量就那些,滿出來的部分需要時間內部消化。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