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叫她公主?因為她超級喜歡鄙睨所有人。尤其她很不喜歡美眉跟她爭寵,搶我大腿的位子。我們的床只有她敢大剌剌的躺上面,美眉都只有上來一下下(尤其姐姐在床上的話,她一定不會上來)。只要你幫她摸肚子稍微慢一點,她就會半瞇著眼抬頭看你,尾巴拍啊拍的一副怎麼還不繼續的樣子。另外如果美眉跟我玩的很開心,她就一定會離我們遠遠的,用一臉無聊的表情看我們。好像在說:我才不屑跟你們一起呢。所以她根本就是驕傲的公主命!

 

公主:(皺眉)幹嘛不繼續摸我?(占領我的大腿中)

 

公主:我在睡覺,別吵我。

 

公主:怎樣?這個位子我要躺。

我:喂!!!

 

公主:我偏要躺,妳改天再拼圖吧。

我:.........(默默走開)

 

累癱的老爸的大腿好溫暖......(疑?地上有電動雜誌!)

 

公主:這裡是我的寶座!

 

公主:哼!我才不想理你們!才不要跟你們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