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69.JPG 

 

手機鏡頭太糟糕,重新打一遍內容如下:

 

各位看得見這裡的朋友們,新年快樂!

      現在是除夕快要初一了,我第一次不在台北過,家裡只有我一個。希望未來的一年,大家都能過得開心,希望我可以進翻譯社混吃等死,希望寶貝能從英國學成歸國,希望丸子可以趕快交到閃光,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快樂,我會替大家加油&祈禱的!(這邊多加一個,希望Lisa姊姊小說大賣)

Happy New Year, Everone

All my Good friends, wish you Happy!

ps.小恩恩快和我一起脫離宅宅世界吧......(逃)

 

Hey! 大家新年快樂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