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印度清真館在台中市西區博館三街60號,電話是04-2326-1425,營業時間好像是從中午11點到晚上10點,中間不休息。

話說這篇是沒圖可看的。因為我覺得在餐廳裡面拍照有點不太好意思。要圖可以到這個網誌去看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vmmeiyu&article_id=7030174

店內的裝潢其實很簡單,可是感覺還挺舒服的。小小一間,四五張桌子這樣。

13號星期五當天,我們跑去了這家店吃印度咖哩。可是兩個路癡都沒把地址記下來,只憑著在「金典酒店」附近的印象騎著車亂晃。眼看著預約的時間快過了,我才想到直接打電話去問不是更快嗎......

 總之,兩個路癡繞啊繞終於找到這家店哩!服務生很親切的幫我們介紹餐點。有前菜(沙拉、馬鈴薯之類)、燒烤,還有主食咖哩(又分蔬菜、雞、牛、海鮮),甩餅、手抓飯、捲餅跟甜點飲料。

我們兩個人想了一想,點了一份綜合捲餅、一份香料牛肉咖哩跟一份綜合蔬菜咖哩。咖哩除了白飯之外還有在附烤餅可以沾著吃。

首先上來的是捲餅。第一口咬下去超感動的!我一直以為捲餅的餅皮都很難吃,可是他們家的不會。不太硬,烤出來的味道很香!配上裡面的烤肉跟生菜,真的超好吃的說>w<

再來是咖哩的部份。蔬菜咖哩好像是有加酸奶那一類的調味進去,所以吃起來香味很濃。如果不太喜歡那種味道的話可能會覺得吃不習慣。不過馬鈴薯還有好多不知道名字的豆子放很多,感覺料很多的樣子。香料牛肉的部份就更棒了!剛開始送上來我還很擔心他裡面加了香菜,可是吃下去我才第一次感覺香菜真的是香的T_T(以前都覺得香菜的味道跟臭蟲一樣......),牛肉本身也很軟嫩!不管是配飯還是配烤餅都好好吃。不要看咖哩小小一盅而已,我發現我吃到一半就很飽了。可是因為太好吃還是吃光光,還一直講說我想拿起來舔乾淨(囧)!(這讓我想起來以前在日本料理店打工,師父開發新的咖哩菜色,都會說問我好不好吃一點也不準,因為我太愛吃咖哩,就算吃到肚子痛也會塞進去......)

最後是我一個人獨享的無糖優酪乳。不知道是不是現成的,不過奶香味很濃很好喝哩!

我們吃的飽飽的時候,老大開始說奇怪這個中辣怎麼一點也不辣?因為再餐前服務生說還滿辣的,所以他有點不過癮。結帳時他一反應,服務生馬上說那我拿一些出來給你嘗看看好了。我先看著他吃下去,好像看起來沒事,於是我也跟著先嘗一小口。辣椒的味道很香,我心想,不怎麼辣嘛!於是又挖了一瓢吃下去。過沒多久它的後勁一次全部上來(大汗)!我覺得嘴唇都腫起來了說!不過是個很有趣的經驗XD服務生說不怕的話下次可以請廚師多加一些辣椒進去(不過說真的,那辣醬真的很香呢!)

總的來說,這是一家好餐廳,服務也很棒,有機會可以再去吃囉!咖哩!卡哩!(咬)

 

ps.忘了補充,我們兩個這樣吃完好像是六百上下。不算太貴也不是很便宜。不過吃得很心滿意足,也就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