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完了。情人節當天就開始上班了。

因為前幾天北上回家,沒我的地方睡,只好睡旅館。總睡不安穩。

13號下午接了我弟的小公貓kuro回台中,讓他有更大的空間生活。14號一早恍惚中我聽見貓在哀號。因為前晚並未將他與姐妹倆隔離。所以一早吵醒就去觀看。原來是劃地盤。前一晚其實已經折騰了很久。妹妹老是不怕死想去親近他。然後就被人家逼到角落發抖。於是一早我在恍神中就突然被他襲擊。整個右腳血淋淋的,弄得客廳像命案現場。

我其實很氣。又痛又睏。緊急包紮了之後將三貓隔離,裹了棉被又回去補眠。下午起床感覺還好,刺痛、麻。不在意就去上班了。晚上下班整隻腳腫了一圈。又痛又無法施力。只好掛急診,打破傷風。

回家來凌晨了。這不知死活的大王kuro居然被我早上這麼一兇,知道我才是給飯的人,會來撒嬌了。又氣又好笑。還是餵了他吃一點。

過程中我家老爺在一旁默默陪我。陪我上醫院、幫我買外傷藥、幫我買晚餐、接我上下班。

末了。我剛說:「怎麼辦我好渴,早知道剛才先去買茶再回家。」

他說:「我去買。」

聽他穿過客廳還在碎念kuro很壞,不要原諒你之類的。

回來他摸摸我的頭,拿出一瓶茶和一瓶果汁:「情人節快樂。」

 

雖然沒什麼大餐大禮。可是很窩心。

大家情人節快樂。

 

哎唷對了。因為我兩太放肆了,過完年要一起去看中醫減肥了。(汗)

希望可以哪天進步到一起去運動。

 

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