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

 井田正太郎再次出現在「星期三早晨」已經是十天後的事了。此時已是九月底。

 這天因為從午後開始就下起秋雨,時間也才剛過八點,沒什麼客人。整間店只有吧檯坐了一組客人,非常清閒。

 「啊,你已經康復了嗎?」

 原本坐在兩位客人之間的媽媽桑站起身走到正太郎身邊問道。

 「我是趁著這個時間來謝謝妳送我吊帶的。」

 「好用嗎?」

 「喏,妳看,我正在用呢。」

 正太郎拉開灰色西裝。媽媽桑送的細條紋吊帶,就吊在白色襯衫上。

 「本來我是要拿到病房去給你的。但因為手術才剛結束,我想說不太方便,就請護士幫忙轉交給你囉。」

 「我很快就從照顧我的護士那裡拿到囉。」

 「我看到病房外面掛著阿正和你女朋友的名牌,感覺好可愛唷。」

 「妳別取笑我了。」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正太郎也沒有加以否認。

 「這麼說來,已經把骨頭摘除掉囉?」

 「嗯。妳要看傷痕嗎?」

 「咦?看得到傷口嗎?」

 正太郎站起身來,解開了吊帶。

 媽媽桑雖然覺得不太舒服,但她畢竟是位有強烈好奇心的女性。她一臉嚴肅的等著正太郎。就連店裡另外兩位女侍也靠了過來。

 「阿正說要給我看被拿掉骨頭的地方喔。」

 「哇─」

 在三位女性的注視下,正太郎拉下拉鍊,稍微拉開了褲頭。

 他緩緩地拉開長褲內的白色內褲,露出了左側下腹部。原本應該有骨盤突出的地方,明顯的有條長約五公分的傷口。

 「是從這裡拿出來的嗎?」

 「是啊,妳摸摸看。」

 「不會痛嗎?」

 「如果只是輕壓是不會痛的,別擔心。」

 媽媽桑緊張的用指頭觸碰了一下傷處。

 「原本應該突出的地方不見了對吧?」

 「真的耶。」

 媽媽桑稍微摸了一下,接著從裙子外撫摸自己下腹部的相同部位。

 「如果是比較豐滿的人,可能摸不太出來。」

 「才沒這回事呢!我摸得到我自己的骨頭啦!」

 「如果胖到摸不到就糟糕囉!」

 女孩子們一起笑了出來。

 「應該很痛吧?」

 「嗯……還好啦。」

 雖然嘴上說還好,但手術結束當晚真的疼痛難當,他當時對著妙子呻吟了一整晚。

 「對了,你女朋友呢?」

 「當天緊接著就是她的手術了。要完全癒合,大概還要一個半月左右吧。」

 「真是辛苦耶。」

 「醫生給我看過X光片了,我的骨頭已經被放在兩截斷骨間了。」

 正太郎有點得意地說。

 在這之前,妙子的兩截斷骨前端已經變得太過纖細。而現在在這兩截斷骨間將近兩公分的空隙中,被好正太郎的骨頭緊緊地銜接了起來。

 「這麼說來,這次應該沒問題囉。」

 「因為是我的骨頭嘛!」

 正太郎一邊說,一邊穿好長褲,繫上吊帶。

 「那今天應該可以好好喝一杯了吧!」

 「就喝到天亮吧!媽媽桑、大家一起來吧!」

 「不過你現在應該還不能繫皮帶吧?」

 「比起皮帶,吊帶更好看吧。」

 正太郎拿起寄放在店裡的酒,在媽媽桑和另外兩位女孩的酒杯裡倒滿了威士忌。

 「好,那我祝你們早日康復。嗯……說早日康復好像怪怪的喔,阿正你又沒生病……」

 「那就恭喜你成功的把骨頭拿出來……」

 一群人一邊笑著,一邊開心的喝著酒。

 「喂!聽我說,雖然我不想讓大家覺得不舒服,不過大家想像一下,如果把這邊的骨頭拿掉之後再穿上泳衣,感覺不是很奇怪嗎?」

 「我沒事又不會跑去穿比基尼!」

 「就算不是穿比基尼,反正就是會有一邊凹下去嘛……」

 「我又不是什麼裸體模特兒,對男人來說這又沒什麼差別。」

 正太郎心情很好的將杯中的雙倍威士忌一飲而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