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剛開始,很衰小的就發生了車禍。很多事都停擺了。也有一部分是發懶了。整個月除了工作外足不出戶,有點發霉、沒啥幹勁。

月中接到新翻譯之後除了帶來一陣新氣象之外,自我約束的翻譯作業就更加擺到一邊去了(冒汗)。

近三個月來頻繁地出入急診室,實在是莫名其妙。組長問我是否該去拜一下,每個月都聽我在送急診也太可怕了吧。心裡也偷偷想,該不會我的保險員以為我要詐領保險金吧?

轉眼間也來到月底了。這一趴工作結束後,我要出門去曬一曬!去去霉氣。

 

 

 

 

 

 

你看你看都早上10點了我還沒半點睡意........

 

 

 

 

 

 

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