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倒數是在台中市政府。今年則是定案在公司裡工作中跨年。

上個月看了101次新年快樂,裡面放膽想完成新年願望清單的女人著實可愛。

今年呢雖然不是完美的一年,事情有好有壞。不過大抵上都是往正面的方向走。有時不禁懷疑是否爸爸取名字是有先見之明的呢。

2013年要來了。這一定是更棒的一年:D

 

 

 

按照往例的新年願望:

1.哎唷拜託讓我瘦一點吧。我會很努力運動的。

2.一月考駕照的時候讓我一次過。我真心的想開車上路,真心的想存錢買車呢。

3.爸媽身體健康。我不是頂孝順的孩子,我要努力做到讓他們不擔心我。她們說這樣就叫孝順。

4.不愁吃穿、每個月都能看看不同城市的風景。一年總可以出國一趟看看外面的模樣。

5.努力工作。希望明年能更厲害。不要被長官嫌。我最討厭被念了。然後翻譯案子能更穩更多。

6.我喜歡的朋友們都能得到他們最想要的生活。

7.身體健康。嗯喔雖然還是壯年但不得不注意保養了。

8.二貓也身體健康的陪我度過下一年。

 

 

喔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