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去光顧Fatty's了,今天中午一邊看どっちの料理ショ-,就忍不住食慾,往外跑去了。有鑒於Fatty's的高價位,為了荷包著想,我們騎著車到處繞,看看能不能找到可取代的義大利麵,結果在巷子裡面找到了這一間『麵麵先生』。

一走進去就香味四溢,裝潢的感覺也很舒服。當然啦,這篇又是沒有照片的,因為在人家餐廳裡照相感覺還是怪怪的;一樣,網路上找得到相關的照片及資訊。Like here→http://tw.myblog.yahoo.com/noodle-noodle27

他是打著平價義大利麵的口號來著,每份單點從100到160元不等,套餐有再加100,另外有鹹甜派跟pizza,價位也都很平易近人。麵類如果要加成大份的可多加30元。

我們兩人一人點一份番茄辣味牛肉,另一個是青醬雞肉,另外再加點一份鹹甜派。

總的來說,我給的分數大約是70分。老大只給了60,將將及格。原因不在別的,不是因為不好吃或氣氛不佳或服務不周,而是我們等太久了。從點餐到上桌大約等了20-30分,滿室的麵香更讓我的飢餓上一層樓,所以等待起來更痛苦並且漫長。

我試著說服老大,說不定人家一切食材都是現做所以才會那麼久,但坐在面對著廚房的他說似乎還是半成品的料理法,所以阿Q不起來。這一點讓這家店大大扣了分數。因為東西送上來,的確像老大所說的並沒有驚艷,是很四平八穩的菜色;不過我到是一直想到東吳的春天。春天上菜更快速,只是吃完以後會有些口乾舌燥,還有價位也比較高一些。

席間我們也聊了些類似這種開店該注意的細節,我心想,如果它像Fatty's一樣會送一份麵包之類的,在等的時候就不會那麼的空虛寂寞覺得冷了XD

另外一個良心建議,服務生可以把新菜色用口述的介紹給客人,而不是告知客人店門外黑板有寫新菜單,請客人參考(因為我都坐下了,就不太會想要開門走到外頭去頂著大太陽看菜單......)

Noodle Noodle 麵麵先生
403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19巷27號
0953-707-272

--

老大:如果他還沒做我的份的話,我想回家買便當了......

我:不要這樣嘛,應該快好了。不過好險我今天心情好,不然走人的可能是我。(開始低頭吃我點的先送上來的鹹派。標準的不管他人死活)

PS:他最後真的在回家路上多買了一個便當回家,所以要去吃麵麵先生的話一定要點大份的才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