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ttys-map-2.jpg 

今天中午忍不住回去重溫了!因為上次吃麵麵先生實在一點也不過癮,反而一直一直想再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所以就跑去了。

今天依照以往的慣例仍是點了白醬系列。以前也吃過他們的紅醬和青醬,我個人是完全對他們家的白醬無法抵抗,排行是白>青>紅。除此之外還點了一份小pizza來吃。吃完有點後悔衝動點下去,因為pizza雖然也是超級好吃,可是其實麵才吃到一半,我的胃就已經飽和了(泣)。

今天的白醬煙燻鮭魚才一入口我的眼淚就快噴出來了!超香濃,鮭魚也不會太鹹。吃到後半也不會因為他是白醬而感覺膩(有些店家的白醬吃到後面會很噁心)。份量很足夠,不管是男生女生都一定吃超飽。單點麵食會附沙拉跟麵包。嗚嗚,他們家的沙拉醬也是一絶!生菜的爽脆口感不用說,只要夠新鮮應該都能辦到;但是他的自製沙拉醬實在好爽口(感動到噴淚),拿來沾他們的手工雜糧麵包也好美味!嗚喔說到他們家的手工麵包也很棒!單啃能吃到麵香;抹上他附的大蒜醬後味道濃郁又不會留滿嘴大蒜味;沾沙拉吃完剩下的白色沙拉醬也好棒!對我來說他們家的食物快達到神之領域了(笑)!

再講一下今天的pizza好了。雖然吃完麵已經飽和了,兩個人還是一邊ㄘㄟˋ拳一邊把熱呼呼的pizza吃完。我們今天點的是海鮮芝士。他們的麵皮是傳統的薄皮,有點酥脆的口感再加上花枝跟蟹肉,也是很好吃。他的pizza類會附上三種調味料:辣椒、大蒜和乾燥的(我猜應該是)巴西里。前面兩種都是用橄欖油醃漬而成,所以味道溫醇而香,不過嘿嘿辣椒辣勁還是超足的!一小瓢就會讓你冒汗!XD

其實他們家並不是只有麵類而已,另外還有開胃菜、沙拉和排餐。

從以前到現在我好像沒有點過他們家的排餐,因為Menu上的圖片看起來好精緻,好像會吃不飽(汗)。當然排餐價位也更高。以前我好像還點過開胃菜類似沙拉或烤田螺那一類的,但是因為整套點下來會過量,所以到後來幾乎都是單點麵食加上一杯可無限續杯的紅茶,這樣就超級滿足的了!

今天去發現他們多了中午午餐時段的優惠,有幾樣主餐都有做特價,只是做成套餐要再多加一百元,感覺起來跟單點差不了多少,所以後來我們還是選擇單點。EX:A種麵類有做午餐優惠,單點一份200元,但優惠價格的單點不附沙拉和麵包,要再加100元才有(不過好像有多一碗湯),份量也比較少一點;但同樣的A種麵類選擇原價一份310,就會附麵包和沙拉(沒有湯),份量也會比較多。所以比較起來其實價格是差不了多少的。

然後Fatty's隔壁是同集團(應該也是同老闆)開的Smooth。Smooth的主菜就是以排餐為主,兩家的主廚好像是共用的。不過在裝潢和風格上是兩種不一樣的感覺。S是比較適合晚上去吃個飯再順便喝喝小酒很有氣氛的地方,燈光也比較昏暗一點,晚上桌上會點蠟燭。(會知道是因為某次下了班好想吃Fatty's,跑去發現太晚了人家要關門了,服務人員請我們到隔壁去用餐,餐點大部分是一樣的,只是風格不太一樣的樣子)另外原本再精明一街一帶還有一家他們的關係企業─大胖子牛排館,只不過地點不太好,生意沒有這兩家來的興隆,沒多久就收起來了。我有去那家吃過牛排,並沒有特別驚艷,所以也沒特別注意,只知道後來就收掉了。

這邊有Fatty's的官網,可以看看圖片,真的美味又好吃喔。價格當然有點貴,不過我覺得很値得就是了。>w<

http://www.fattys.com.tw/fattys/fatty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