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ID9O00UC480_detail.jpg 76T04Y6MO0RG_detail.jpg

搭拉~這就是我最近早餐的新寵!最近因為寶貝一直跟我說最好每餐都算算熱量會比較好控制飲食,腦袋裡只想到那就靠7-11是最快的選擇吧。於是乎早餐我都會去7-11買一瓶桂格燕麥再加上一個哇沙米手捲或是沙拉當早餐。(手捲的話會有早餐優惠只要39元,還滿便宜的)

本來愛之味首先推出喝的燕麥的時候,我就曾經搭過健康風潮買過一瓶,結果口感跟味道我實在不敢恭維。可能因為完全無糖我實在覺得有點噁心......很像嬰兒食品。所以當時在7-11選早餐時著實有猶豫一下到底該不該買燕麥。心裡想著給桂格一個機會好了,說不定可以打破當時喝愛之味的震撼,然後還小心翼翼的選了鮮奶口味,沒想到就這樣變成天天喝一瓶了。

熱量方面大概每一瓶150卡左右,我目前還沒有喝過原味(愛之味的原味燕麥還是給我很大的震撼),不過鮮奶口味真的滿不錯喝的。不會太甜,也不會苦澀,熱量又不高。又據說燕麥長期喝可以降膽固醇,算是一舉多得囉。7-11早餐優惠裡面有它,早上可以買一罐來喝看看。如果平常單買的話一瓶是25NT。有興趣的可以去試看看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