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休息了幾天覺得心情上有好一些了,只是剛才上線還是有這樣的想法出現,所以寫以下這篇。

「孤臣無力可回天」這是我現在心裡的感覺。只是這麼說的同時我也覺得我太抬舉自己。

自從接會長以來,我大概每天都只睡兩三個小時,不管是幫會員打副本(小隻的或大隻的)、解任,還是開團、找資料等等,幾乎把所有的時間都砸在這裡。是的你沒看錯,我為了一個online game,同時丟棄掉非常多的東西:我沒有非常認真的做我的工作、我把感情跟朋友還有家人先擺在一旁,以開團時間來改變我的生活作息。我相信很多人會說,這只是個遊戲,爲什麼要這麼辛苦?但是當時間到,有一半的人上線在等待、或是問你請問今天有團嗎?我的個性不允許撇下這麼多人自己去做自己的事。時間快到了我連吃飯也不好意思去吃,所以你們常看到我在喊餓;當然我知道現實生活很重要,只是當別人期待你做什麼的時候,我實在沒辦法說對不起我今天想跟男友去逛街,或是對不起我今天不想帶團。

所以每當我聽到有人說要去其他公會走走,我心裡真的很不平衡到了極點。因為這句話所有的會員都能說,我卻不能隨便說出口。

再來,我也多次發過信,10人團時間怎麼樣配合,或是25人有沒有人願意接手。我知道大家都有善意的回應,也有人給我電話給我班表或是表示願意幫忙等等,可是總是會有突發狀況,沒請假就是沒請假,或是無預警的請假等等,我的耐性被一點一點的磨乾。原本就很有限的睡眠因此被減到更低。

我絕對不會說這完全是大家的錯,我相信我本身也有問題。像是把遊戲看得太重,或是這樣的性格本就不應該當一個領導人。可以是輔助,但領導絕對不適合。所以在一開始我才會說,我或許太抬舉我自己。

寫到最後一樣徵求一位接任的會長。如果沒有,我要繼續掛著也可以。我目前的決定就是如果不是退公會就是不再玩魔獸(退公會去其他公會接受其他RL領導,的確比領導大家來的輕鬆愉快)。畢竟我累積下來該做的事也很多。大家都為了現實生活在忙碌,我卻為了線上遊戲焦頭爛額,這一點非常抱歉,但我真的要說我受不了了,謝謝大家的愛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