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ScrnShot_031709_050652.jpg 

事隔兩周,終於全破了。我們的進度真的很緩慢。不過真的有進步就好。再下來應該是想辦法順利農,在兩天內打完,然後等待奧杜亞開放吧。

這次沒有上次冰龍倒地那樣感動,心中的想法果真閃過的是:やはり邪魔な人がいないと出来ます!!

帶團的碎碎念:其實大家都很辛苦,尤其有聽進去該如何改善的那些隊友們。只不過當下要處理情緒問題、分裝問題啥的,三不五時還會有人密過來說應該怎麼怎麼。不是說不好,只是必須過濾訊息,有時真的會很煩燥(也有乾脆放空的時候)。周日當天有人告訴我,他覺得我應該在下一王前就把分配跟打法都講好。不知怎地無名火就上來了。心中OS是與其來管我,不如把你自己工作做好,不如我乾脆把所有攻略都寫好巨集,當日組合也不用顧,裝也給別人分,我只要丟巨集就好了?所以默默回答他:你要帶團嗎?還有那種推不順就直接講要在幾王前下線的也讓我很惱火。如果是時間限制給我的期限應該是幾點前得走,而不是幾王前要走吧?那種感覺很不愉快。

好吧這一切大概都跟我周六吃太多烤肉又睡太少上火有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