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轉台看見百萬大歌星重播,來賓是草蜢。看了最近一些訪問他們的節目,蘇志威反而取代了早年蔡一傑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不過或許一切都還是他們三個人的默契所帶來的效果及表演?)歌還是一樣好聽。沒買到演唱會的票,期待他們的演唱會能出DVD,好讓我回味一下。以前買的卡帶大概都毀了。國語專輯我可是通通都有買呢!

以前最愛的專輯是<忘情森巴舞>和<又愛又恨>這兩張。到現在都覺得很耐聽。(唔真想去聽現場啦!)

先在這邊放幾首網路上找得到的粵語版本解渴。不過聽著聽著其實粵語版本比國語更有韻味,畢竟是他們的母語吧。

夜了(嗯哼粵語版是林夕作詞) 

   

再見Rainy Days(現在看還是滿帥的)

再見Rainy Days(中文版MV)

Lonely(演唱會版。我還是漸漸覺得蔡一傑有點過分自戀了)

怎麼天生不是女人(也是林夕作詞)

嗯,我愛他們唱慢歌多過快歌。但他們的快歌幾乎每首都朗朗上口。另外還有一首他們跟關淑怡合唱的So Sad,似乎不是很好找完整的版本,大多都是演唱會片段。

最後貼一下金曲獎組曲。這個片段是最早讓我想要去看演唱會的起因。(前面陶子跟侯主播有點太聒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