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我們果真奔下高雄把小貓給接了回來,當日晚上當然是不得安寧。兩姊妹與初來乍到的姊妹花為了爭奪地盤與主人的所有權,嘶嘶怒吼到讓人沒辦法睡(當然也就無法體會她們的美)。

於是齊齊關進大小貓籠兩只,兩座貓籠如兩座山面對面門對門的擺著。本周終於不再輕易的對彼此怒吼,我手上被小貓抓破的傷痕也淡去了。只是因為開了貓籠,她們仍對彼此有戒心,為了怕爭吵大多只有把大貓兩隻放出來與我一起躺在床上看電視看書,陪我一起窩在電腦桌前。

然後我就想,她們有她們的私心,其實我也有我的啊。姊妹倆我們從小拉到大,也在一起生活快三年了。兩貓什麼脾氣我都摸清楚了。誰喜歡窩哪、被罵時會躲哪、怕我怎麼罵她們我都知道了,總是心裡比較親一點。雖然說幼貓柔弱的身段還有玩心重的淘氣也是很吸引人的特質,但總是,不足了一點。

看她們兩個開始跟前跟後的巴結我,再往身後貓籠裡兩小貓一瞥的樣子,我只想說,孩子們啊你們其實多心了吶。我也是一個不易親暱的人啊。即使對象並不是人只是幼獸。

 

--

至於貓的照片,暫時先不放上來了。小貓好動對沒有專業器材的我來說還滿難拍的。等她們也成為我心中的"我的"之後,再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