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非常清楚這兩天情緒的低落從何而來。

很多事不宣諸於口我就假裝不存在。

好與不好都是我選擇了的。天秤的搖擺是一種令我不愉快的狀態,甚至帶入工作,差一點面具就要裂開,露出已經失去耐性的那一面。只露出一絲絲的不耐煩,過後的幾分鐘,我就會懊惱的又收回來。於是更加的打擊自己,整個肉身沉重無比。

看到妹妹的簡訊鼻頭又熱起來。是的我一點也不想說話。

我真的沒有愛了,真的不愛了。只是情緒作祟的非常嚴重,餘音繞樑。

於是想盡力做到獨善其身。工作上也是。無法接受被質疑。也暗暗的無法接受別人的慢反應。失去耐心也失去包容的同時又痛恨自己怎麼能不包容與沒耐心。於是這是個雙重的否定。

該是進泳池的時候了。

 

不要對我好,也不要對我壞。保持離島的態度感覺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