嚷嚷了好幾天,終於在剛才去修剪了頭髮。當然順便也把之前買的頭皮保養也一起做一做。

先來一張剪髮前的照片。不是我再說,我真的看不見眼前的路!瀏海已經長到快要可以唱張清芳姐姐的簾後了。

DSC00942.JPG

如果不用夾子夾起來根本不只是頭髮會戳我眼睛這麼簡單而已。(自己看這張照片也是會大笑的)

做頭皮護理的過程當然是十分享受。一掃昨晚那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躺在洗頭台上半放鬆狀態下,設計師再度催眠我一起買下護髮療程。從沙龍前半部的空間遠遠飄過來的電音聽起來有點飄邈。她一邊將熱毛巾齊眉敷在我的額頭及頭髮上時,一邊藉著毛巾毛細作用下再淋上溫熱的水。她稱之為水療。其實,我並不太在意結果,但過程那種好似催眠,誤以為自己在溫暖的水裡載浮載沉;暴露在空氣下的臉部肌膚感覺到的冷,和熱水接觸部分的熱,兩者的對比也讓我感覺有趣,甚至覺得這種狀態好玩的讓人興奮的發抖。(一邊擔心水會不會漫過毛巾澆在我臉上,一邊興奮的發現真的不會耶!)(欸,我的確是個莫名其妙的人。)

那最後我有沒有買新的療程呢?當然有。我還多買了護髮的產品。(付錢的當下暗自咬牙:妳又被催眠了一次!但回家路上仍是雀躍的,笑)所以說,我的錢還真是好賺......。

最後來一張剪髮後。(嗯,其實感覺這次她剪的一般般,而且感覺兩個月內我應該還是得去報到。不過拿來跟剪髮前比較,這樣看起來清爽很多)

DSC009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