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只有我一個人住。可能不再養貓或其他寵物。我太自我中心,這些傢伙們被我照顧其實有點可憐。

所有房間色調要以白色為基底,牆上可以掛我的拼圖。

一張雙人床。一張很大的書桌。可以任我隨意寫的筆記本。書桌前有透明的窗,有窗簾但是可以拉開清楚看見外界。至少有兩面以上的牆得放書櫃。所以最好是兩房一廳,一間放書,一間放床。

放書的那間還要有一張單人沙發、電腦得接著音箱充當音響。放床的那間要有落地燈。鏡子、和全用掛的長長的衣櫃間。

最好有兩個小陽台。前陽台可以曬太陽。後陽台得曬衣服。

浴室最好有浴缸。沒有也沒關係。客廳如果沒有電視那就一樣用書取代。不過可以擺一台室內腳踏車。可以戴上耳機一邊聽音樂一邊臭汗淋漓。

家裡要有電話。手機總是有沒電的時候。難過的時候還是需要人說話。嗯,開心的時候其實也是。

還要有一個急救箱。這是一位朋友給我的idea。總是要放點止痛藥、紗布紅藥水碘酒之類的以防萬一。

不需要有廚房。因為我不會做菜。冰箱裡全都是飲品。喔但我需要微波爐。天氣冷的時候總是要熱點東西來吃喝。

我不會騎車,但我希望學會開車然後弄台二手小破車供我肆虐。

 

希望這就是我未來的家的模樣。不管要花上多久,草稿擬好了就慢慢打上色。我不要只是素描,我喜歡水彩或是油畫。: )

 

 

我想家。想父母的家也想(要)自己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