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於在臉書包裝自己的外,在噗浪整理自己的內。

開始學習自律。(喔是的到現在才開始起步呢!)感謝從未謀面的小跟班輾轉間接點著我的這兩個字、這個觀念。越是去做越是覺得以往的自己耗費太大量的光陰及青春,還有發現自己不足的地方還有很多(但好險並不因此感到焦慮了現在。之前那種對於未知的恐懼感慢慢的消失了。)。希望我的不服輸能給我更好的以後。

想念跟寶貝在北投山上溫泉飯店徹夜的那晩掏心剖肺。也想念跟姨的談話。還有小妹的眼淚。該怎麼說呢,我好像特別喜歡女生諾?(笑)

 

就要準備回台北了,等台中這邊的工作告一段落,接下來要面對的就是家裡人。有幾個晚上會特別想念家人,不可思議的還是爸爸居多。而他也是我最大的外在敵人(內在敵人當然是我自己。有時想想這敵友也是兩面的。他是敵也是友;我也是敵也是友)。

可能還會做些意象的事情。例如,把我的英文名字給改掉。Andaluza始終是國王的情婦。

現在處於一個好好整理自己的階段,我很滿意。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好。(毫不矯情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