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半夜三更不睡覺,想到明天又是截稿還不認真工作一直在跟貓玩......

但我還是要發這篇!小妹的腿好短好Q!養了她這麼多年,今天第一次發現她是小短腿!大概因為我還魂牽夢縈貓洞的黑白貓吧,於是半夜腦子打結來幫她們拍照。

page.jpg  

是不是很短!

page1.jpg  

 

現在她們姐妹倆比較少有機會可以出貓籠活動,偶爾會偷渡她們來房間陪睡一下。於是她們變得非常識相→只要我拿外出籠出來就很乖的自己會走進籠子。想回去睡的時候也會自動進去等我發現......也有沒有什麼隱密空間給她們窩,所以兩貓都非常熱愛外出籠~

cats.jpg  

個人覺得姐姐擠進外出籠後隱形這件事有股淡淡的哀傷~(但我還是笑了XD)

 

最後發一張姐姐的單人照。她最近越來越囉唆了!常常叫我,但其實没要幹嘛。玩一下之後又不想玩。要你全心全意眼裡只有她一個,但是又很迂迴。叫聲是多麼的嬌柔哀戚小媳婦。有時候讓人吃不消~

DSCN5089.jpg  

 

養她們也五六年有了,希望她們一直健健康康。都那麼多年了還有一種幼貓氣息和娃娃臉,每次看都會融化。♡ (但上次妹妹在房間裡放屁害我記恨到現在。有夠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