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死妳媽我了!

 

搬來這邊之後,姐妹倆很愛爭著躺新椅子。常常晚上看見妹妹躺在椅子上,姐姐直挺挺坐在地上盯著妹妹看。或是一起跳上去擠擠看,發現可能會掉下來不能隨心所欲換姿勢才肯作罷。然後接著就會一直吵我。基於我想看影集不想一直被歡,只好拿出新買的洗衣籃,鋪好毛巾要給姐姐睡。死小孩居然不領情,硬是要妹妹離開椅子。

我想了一下只好把妹妹抱下來,放到鋪好的籃子裡。這下小的睡得可香了。姐姐開始爬上椅子過沒幾分鐘,就開始盯著她妹的籃子看.........然後又開始吵我了............最好是別人的都最好睡啦!!

 

我還不想睡覺(ΦωΦ)
不要叫我去床上哄妳睡!

 

(打完之後終於甘願爬上椅子去睡覺了,盧小小!)

 

 

(整個就很不情願.....)

page.jpg  

 

 

 

(所以這樣是說我得再買一個洗衣籃當作真正的洗衣籃嗎?!)




--

在她終於決定爬上椅子之前一直盯著妹妹看。在那之前一直不停的叫我。一開始沒意識到,所以我換了新的水(奇怪早上跟下午都換過啦)、清了貓砂盆(好吧我昨天偷懶沒清可是還挺乾淨的啊)、檢查飼料(早晚都有重新放新的進去不可以再吃了反正妳們也沒吃完)、撫摸一下逗貓棒(畢竟太晚了還是別玩了.......其實想快點繼續看電視)、抱她上床哄她5分鐘(但是我一爬下床她就繼續決定盯著她妹).......最後我打算無視她。還去上了一趟廁所,她就一直坐在門前叫我出來。把門打開問她要幹嘛,還一付不太爽的樣子踩腳踏墊(又沒人逼妳坐在上面.......-_-)。經過漫長的奮鬥我終於贏了(?),可以好好的看影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