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刊頭一定要擺這兩張:O

 

這次也不算是臨時起意,總之就是想了好幾個點最後刪刪減減決定去九族。哇賽長這麼大我居然沒去過。一直聽很多人說這裡不是畢旅一定會去的點嗎,但我的畢旅怎麼都是六福村或劍湖山的行程蛤?!

 

本來有點懶得發這篇,畢竟照片都已經上傳到FB去了。但接到小恩恩的電話後算了一下稿費就很有幹勁發無用出遊文了。 (雖然沒有急用,但想到錢進來還是會暗爽一下)

 

這次坐的是南投客運,選得是880的套票,台中到日月潭的來回車票+九族門票一張。其他還有+日月潭的套裝行程可以選。還好沒有貪便宜買,因為光是九族就玩到我腳軟。時間上是夠的,但體力不支(汗)

>>南投客運搭乘資訊<<  我的上車地點在干城車站,每日7:50、8:50、9:50往九族,回程是15:30、16:30、17:30各一班。當天回程時記錯時間,白白在車站被小黑蚊咬了一小時才搭到車。

DSCN5148.jpg  

DSCN5144.jpg  

這張是車行到埔里停車載客時偷拍到的畫面。這些花從石牆裡竄出來,很是驚喜。

 

九族的遊樂設施不多,時間也不長,但就已經足夠把我嚇死了。不年輕了果然有差.......(當然主要目的是要來朝聖海賊的)不囉唆,也在這邊發幾張有趣的照片。

cats.jpg

這個侏羅紀探險外面的恐龍是用樂高疊的,感覺很壯觀。當時剛剛搭太空山出來,整個人都在轉。坐了一下侏羅紀探險遊船河有比較平復一些些。

 

DSCN5161.jpg

很華麗的旋轉木馬,居然有兩層。感覺很夢幻。

 

DSCN5170.jpg

(偷拍一下前面的情侶)坐這遊園車之前,我還去玩了幾個比較刺激的設施,所以來平復一下已經嚇軟的腿還有讓風把我的冷汗吹乾。

 

DSCN5174.jpg

接著就是可愛的海賊們囉:DD 

cats2.jpg

cats3.jpg

page.jpg

雖然有朋友認為內容沒有很精采,可是可以看到這些精美的公仔,我就很滿足了。拍拍照就能帶回家,不用擔心買了以後被我亂丟。重要的還是動畫及漫畫一定要追著看。這樣對我來說就很夠了:D

 

要出園時有遇上娜美的粉絲握手會。之前就有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介紹,是很虛的真人肉色衣+假人頭,當場看到感覺非常詭異。這次最失算的就是忘了多帶一顆相機電池,才玩到一半電池就掛了。下次記得出遠門要多帶一個。另一個失算的就是傻傻的沒買芭拉蒂餐廳的餐來吃。雖然早就聽說不好吃,但是我朋友說得對,做觀光客總是要當潘仔一下啊!!像我自以為聰明在這不買,等到後面坐纜車上去日月潭我還不是餓得買了。而且更貴又不可愛還更難吃.........

 

 

DSCN5201.jpg

總得來說滿好玩的。出遊總是要開心。可惜日月潭的風景就這麼一張,一是沒體力往下遊湖,一是這是相機電池為我做的最後垂死掙扎。>w<

如果安排兩天一夜的話,說不定還可以插一個妖怪村的行程進去。

 

十月份應該會去雲林或台南玩,尚在規劃中:D

 

相關資訊看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