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到原燒去吃飯。王品底下的服務品質的確不錯。食材也有一定水準。牛肉好吃到炸。一人一個套餐應該真的是剛剛好。我們自己多點了一盤德國豬腳,又因為我的湯比較晚上一點點,他們又多招待一盤雞腿。然後生日又多一球冰淇淋。份量就超過了......( ´ー`)

所以就直接看圖吧XD

page.jpg

2.jpg

前菜是生春捲和牛番茄。春捲我覺得還好。但番茄真是好吃的要命~~~真的很開胃!有加一點梅粉,然後再加上洋蔥,就變得沒那麼甜,不會像在吃水果。總之就是超好吃的!咬下去番茄汁會在嘴裡爆開。キャ━━━━(゚∀゚)━━━━!!

中間還有湯品,但我沒放。因為喝起來普通。番茄海鮮湯不錯,料多、魚很鮮甜;但大蒜蛤蜊湯就普普通通。中間又因為他們廚房出點問題,蛤蜊湯慢上了,就乾脆不拍了。還因此多得到一盤招待的雞腿。我個人是覺得也太多禮了吧,你們有告訴我會晚一點上我覺得就可以了。只要不是忘記又不說就OK。所以送上來時有點小驚喜。:)

 

3.jpg

我們點一套豬肉一套牛肉。牛肉超好吃的啦!!!可是也好油。

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們家的火爐火太大了,所以肉放上去會看不太出來到底熟了沒。因為下面的木炭燒得通紅,看不出來肉到底變色沒>"<

 


4.jpg

上面是德國豬腳。雖然服務生說熱一下下就好了,我還是覺得烤久一點會比較香、比較嫩。

 

 

5.jpg

醬汁左到右是檸檬汁、味噌醬、(忘記了.....應該是柚子醬油之類的)。檸檬汁搭豬腳非常棒。其他我都覺得吃原味或撒點鹽就夠了。沾醬會太鹹。反正肉質都很好,吃原味就很夠味哩!(*´ω`*)

下面是兩種拌飯。左邊鮭魚、右邊石鍋泡菜。鮭魚味道較淡,可是我覺得鮭魚子在嘴裡啵的破掉很好玩......所以也挺愛的XD

 

 

6.jpg  

甜品也都很棒。不管是奶酪還是慕斯都好好吃~(′✧ω✧′)

 

最後是生日冰淇淋。我的肚子都快炸開了~~~~

DSCN5276.jpg

上冰的時候服務人員硬是幫我唱歌,還硬要幫我帶”生日帽”(媽呀我本來以為是很可愛的帽子,但那哪是生日帽啊根本就是阿福柔假髮啊..................!!!就在照片左邊毛毛的東西,完全不想保留照片啊我XDDD)

我想,服務人員大聲唱歌真的很有勇氣,所以你們這頂假髮應該是買來整壽星的吧對不對orz||||

 

整體來說服務態度真的超棒的。(除了最後的生日歌還有假髮部份,我超囧的啊XDDD)下次回台北可以帶爸媽去吃到吐(啊不會,帶著我弟去應該就會剛剛好.....)。

 

再對自己說一次生日快樂:D  晚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原燒中港店: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93號/04-2328-9730

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