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波冷鋒來,搞得我一點也不想出門玩。於是只在台中市內吃吃喝喝。原本想去韓石館,卻因為下午休息轉戰香港小廚。這裡也是我念了好久要來吃吃看的店。(結果每次都去隔壁轉角的Friday's......)

價格算是中等價位,如果只是吃點心類的話大約都在50~100元之間。一般單點菜類大約160~300左右。今天我們點的東西不算多,不過很滿意。算是至今吃過的港式點心中前幾名。

下午時段沒什麼人,但是一直有預約電話進來,看得出生意不錯。深深覺得有開下午茶時段的餐廳真是太偉大了!造福我這下午才算天剛亮的夜貓。

來分享一下照片。

page  

個人最愛春捲和腐皮蝦捲(啊.......想到又流口水了)。酥脆好吃。雖然是炸的卻不油膩。因為不特別偏愛叉燒包,所以沒什麼感覺。到是熱愛叉燒包的小墨覺得很好吃。蘿蔔糕味道不錯,由於最近牙口不好,軟軟得很適合我;反觀那燒臘拼盤我就吃得很痛苦。味道挺不錯的,可是我這牙......嗚。年紀大了,每次這時候我就會想著我是在幫爸媽試菜。要我覺得我咬得動她們才咬得動(大誤)。

因為怕吃不夠又擔心花太多錢,還是點了兩個主食──臘味煲仔飯和海鮮炒河粉。感覺中規中矩。小墨覺得河粉不夠味,但我覺得很夠了。這應該是個人口味問題。

春捲的部分好像忘了拍照(翻翻手機真的沒有)。大概因為太好吃,沒想那麼多就吃光了......

拍照時還聊到前幾天參加公司尾牙,同桌有人每道菜上來前都得來一張。(笑)問題沒那麼好吃啊?!(還是因為那幾天我正牙痛得厲害,什麼都食而無味?)

 

哎呀離題了。

總之,最後得附上地址:"D

 

sshot-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167之3號 04 2323 8217

 

祝大家發福愉快: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