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583777049  

很久沒寫電影了。看來我還是偏愛生活類型的小品。

兩位主角兒都是戲精。本片裡我更愛湯米李瓊斯。每次想到他總是想起man in black裡那張撲克臉。因此看到他脹紅著臉爭論、解釋、咒罵、調情都很寫實。而且帶著一種老頑固的可愛。(啊喔當然是因為我在戲外才能覺得可愛。在戲份內我想我只會翻白眼吧:P)

坐在電影院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燈光暗,淚腺特別敏感。

當一開始的迷戀走到了彼此需要對方的存在,總不能就成了理所當然。愛還是得說出口。感謝也一樣得說出口。總是要想起對方的好。不能因為習慣了就什麼都習慣了。畢竟,已是生命共同體了,就更不該"以為"對方的想法,或"這樣是為了對方好"。不管怎麼樣都要溝通。男人也好女人也罷。人嘛,畢竟不是每個都通靈的。(笑)

p1653151864  

最後當然溫馨地讓兩人走在一起,不再只是沙發的兩端。這種老年的交換誓言,看來比新婚時得更真誠有力。

給自己個提醒。愛要說出口。

並且對彼此尊重/珍惜。問題並非永遠都在對方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