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強什麼鬼的脆弱什麼鬼的,都不是聚焦點。

 

重點就是一起活到體驗完所有你想體驗的事情為止。

 

 

我真的好長一段時間沒這樣哭了。奶奶過世我沒哭。我覺得跟她不親,我並不懂她。

爺爺住院、外婆進入安養院,我只覺得陌生。某層面來說我是不想理解不想懂不想接觸因為害怕生老病死。

和L認識十幾年了,一直也都是淡淡的來往,偶爾靠北彼此的生活。

其實妳真的可以不用這麼堅強。雖然我知道我一定不知道要怎麼反應怎麼說話怎麼關切才不會越界,可是我會聽,我也會哭。我講不出來:妳一定要堅強,一定要樂觀一定會好。可是不過是一起體驗那些我們還沒體驗到的生活,哪怕是靠北小孩雞貓子鬼叫、抱怨老公這裡不行那裡不好,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哪有這麼困難的!幹。哪有什麼困難。哪有。

 

 

幹,哪有!

 

 

 

 

我要再放一次這首歌。這次的意義是不一樣的。

活著就是一種本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