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閱讀崔斯特傳奇,看到他對自己說的話就覺得於心有戚戚焉。想著: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這個故事的原因啊!

因為懶得打字,所以把這段文字直接用照片貼上來。

C360_2012-03-16-04-59-19[1]  

 

該怎麼說呢?偶爾會驚覺自己似乎變得不再和自己對話。有時也不太與人對話。也不太肯定是不是因為被生活困住於是。

或許什麼都沒能思考也不一定。

 

然後現在這個欲言又止的時刻,我的腦袋裡卻蹦出"我想剪頭髮"的念頭。

 

 

 

半夜下班回家時,經過大溝渠,空氣濕濕涼涼的。腦中在盤算生活費、工作等等。一閃而過的是會懷疑自己是否能處理好一切。能不能做到。L上次在對我發牢騷時跟我說我變了,說我變得處變不驚。其實還是很驚慌的啊,一個人的時候會暗暗咬牙想著到底自己能做到多好。也會懊惱這樣的路到底對不對。"那是因為我對現實妥協啊"我說。其實嘴上這麼說,我也不太確定到底對不對。我到底有沒有對現實妥協。之類的念頭。

選擇這種事對我來說一直都不是容易的事。因為老是抱著"選了這個要是那個比較好怎麼辦"的心態。

 

 

 

 

哎唷喂呀都幾點了我還不認真趕稿還在這裡靠腰這才是真得怎麼辦才好喔。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