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放假,難得早睡。

卻在半夜三點驚醒。

 

我夢見過世十年的奶奶在她家裡躲著一隻貓。她怕動物也怕人,所以為了閃避,一直抬腳想噓牠走。

那是一隻全身白毛的小貓。右後腳掌一帶的毛色則是淡淡的黃毛。

我努力抓到牠,捧在手上看。

應該是隻流浪貓,眼角鼻都泛著水,好像感冒了好久都沒好的樣子。背上還有鮮紅的創口。牠沒叫,看起來也不太害怕,甚至要呼嚕了起來。

這時我才想起家中二姊妹,後來想想。噢對,這是奶奶家,她們不在,所以我可以不怕她們吃醋。

 

醒來後莫名的想抽菸。最近老是夢見過世的爺爺奶奶。

醒來想想會鼻酸。

 

有些事還等著我去完成。否則我的心會一直懸在這。

然後想著想著,妹妹就跳到我腿上,踩著我的肚皮蹬上書桌,看著我要我回神。

 

啊喔,妳是個好孩子。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