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下班前,收到老爺傳來的FB訊息,告知我他人到台中,問我要不要跟小墨一起跟他吃消夜。
哇賽好久沒見面了。就連我到台北去玩都不一定見得到他,當然要去。

其實很簡單,只是仨人坐在麥當勞啃漢堡瞎聊。老爺賺錢功力不容小覷,講到後來我都快跟不上了。跟數字有關的我就傻了。不過還是多少學了點省錢皮毛。還有上班溝通用的話術哈哈哈XD(一直跟我說要打卡打在金錢豹XD  沒關係,我至今也沒敢踏入一步啊!)
結束後我們算算,至少有五年以上未見面。感覺真開心。即使還是被吐槽。還是覺得開心。認識這麼多年了還是沒有不見。:D

希望大家都過得更好:]

 

嗯嗯我也要加緊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