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手誤在團購網上買的餐劵。卻沒想到滿好吃的。雖然我家老爺表示餵不飽他無底的胃袋,但對我來說吃得很飽。

20130610_154007  

原本預約晚上九點,但是因為行程臨時有變動,提早在下午三點多快四點時吃飯。這時間幾乎等於我們兩人包場(汗)。

17735_427084840717933_2095694606_n  

我們沒有加點其他東西,也沒有選擇需要加價的主餐。我選的是香料雞排。老爺點得是豬肋排。他說很滿意肋排的口感,但是因為他是重口味的人,所以還希望更有味一點。而我則是非常滿意雞排。鮮嫩多汁。:QQ

不過覺得一開始介紹的服務生有點辛苦。想必她是希望我們能點需要加價的主菜,所以非常努力的介紹很多。

 

page

上面是老爺點的馬賽海鮮湯。那個海鮮......有點空虛。我好像有撈到蝦子和蛤肉。喝起來有南瓜味。我以為會更豐富一點點。左下是凱薩沙拉。右下是燻鮭魚沙拉。

 

page1

左上豬肋排。右上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超好吃:QQ

左下瑪格莉特披薩,果然披薩還是要吃這種。雖然料很簡單,只有番茄、乳酪、羅勒葉,但是歷久不衰。上個月我們跑去吃吃到飽的披薩反而沒有什麼讓人驚艷的披薩出現。(好難伺候啊我)

右下是我的香料雞排。真的非常多汁,會噴出來的那種。肉質很嫩。底下鋪得是碎番茄。配菜有花椰菜、牛蒡、紫色的醃高麗菜。意外的覺得牛蒡好吃。

 

page2 

店內的罩燈非常好看。

裝甜點的是hello kitty的盤子。 甜點也很不錯。左下是一般的烤布丁,右下是香草冰淇淋+美式咖啡。

後來想想,好像真的對男生來說吃不飽。回家後他又凹我晚一點去吃消夜。XD

 

幾次在網路上買團購劵後的感想是:我其實不太會挑耶!可是我同事買得我都覺得好棒.....難道這是酸葡萄心理嗎?!

 

 

亞加珞意式廚房/04-3600-8989/台中市公益路29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