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焦慮症又發作。到現在依然沒有睡意。洗了三趟衣服、被單。吸了地板、整理房間。盯著衣櫃和書櫃發呆,想全丟了再買新的。
不行,我要忍耐。

公司近日內謠言甚囂塵上。說什麼年底要裁員40%。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還是被客戶壓榨讓我睡不好。到了假日更是不成眠。(還是因為近日的喪事/新聞呢?我有時會夢見屍體。)

 

那是一種什麼都想清空、借由勞動來消除的焦慮感。

 

提到夢。我想到前幾日依稀夢過以前很糾結的那個人。對方臉色沉重得很,說要把我介紹給他父執輩。醒過來覺得:什麼嘛!還好不是真的喏。夢跟現實是相反的夢跟現實是相反的。



有的時候上班上到一半會突然想哭。學姊說誰喜歡自己這麼卑微!?然後要深呼吸一下之後沒事。
明天一定要去給人推拿。只有那種時候會漂到外太空去。
前幾日去剪髮,設計師說妳怎麼會變成這樣?喔因為白頭髮變多了。因為我睡不好。感覺很累。我一邊跟他說一邊打哈欠流目油。

 

一個同事也是類似狀況。某天有人揪夜唱隔日又揪午夜場電影,他說這樣才有活著的感覺。
不是故意憂鬱啦真的。只是有時覺得認清世界無公理正義這事其實很__。



 

我要認真思考要丟哪些衣服跟哪些書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