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腦袋越變越簡單了。

也應該慶幸不再東想西想了,甚至發展出一套"生命自有出路"的想法。

因為每天身體上的不適讓人真的很挫敗。老友一直擔心我會不會有產前/產後憂鬱症的問題。老實說在學運那段時間真的有一點擔憂。害怕小孩必須要生長在變得扭曲的台灣,甚至還研究了一下看是否能依親日本的婆婆。

後來我的腦袋又問我說如果小孩就是那些正在發聲的學生,你是否感到驕傲大於恐懼。想想是的。所以就總結出生命自有出路的想法。

 

上班時則是得對抗那種想要回家休息的強烈念頭。嘔吐、水腫讓我常常睡不好。雖然不至於脾氣變差,但是有時候很難受。

老爺很心疼我。這段期間也都很幫著我。原本我們講好是不生小孩兩人世界一輩子的,但他來了我們就尊重他。

 

我們這一路走來十多年吵吵鬧鬧也鬧過分手。某一天我心血來潮跟他說「欸,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他也立馬聽懂回答我:「哎......那我上輩子一定是個十惡不赦的壞人。」

然後我就敲了他一腦袋(笑)。

 

我希望我可以這樣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