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30_182620  

偷得了半個下午,陪兒子睡著午覺,和終於放假的老公講好,溜出來按摩。睽違了三年啊………

師父只有30分鐘的空檔,雖然不過癮但是暫時得到舒緩。然後再去隨意逛了一下賣場、7-11喝杯咖啡,他媽的我就滿足了(我的天兒啊!)人母主婦的卑微感盡現!

稍微瀏覽了一下上輩子的文章,那是我嗎?是出自我的腦子嗎?試著回想當年那些情緒,隱隱在媽媽的意識底下浮動,未來會慢慢的找到自我的平衡吧(我已經他媽的在想這颱風一來菜價要漲了等下我要去搶菜啊啊啊啊啊好想哭)

文青不起來沒關係!我務實。

頭髮白了沒關係!我去染。

脂肪黏著我沒關係!拎北不睡覺也要拉筋敲膽經做運動。

擔心經濟不夠穩定沒關係!我會努力工作讓大家看見。

帶孩子的情緒挫折交給日劇美劇韓劇們帶走(淚),我沒有以阿信為目標,但是我會繼續fight,和神奈小姐看齊!

 

對惹老公你下次的休假可以快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