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三年了。

真是史上最困難的工作我說。

 

每天被兒歌童語圍繞,有時覺得自己在天堂,有時覺得整天沒和成年人說話好痛苦。頭髮也白了不少。體重也直線上升。

近日開始重讀起那些閒置在巨大美觀書櫃裡我婚前買的書,只有趁著小孩睡了瘋狂的讀像重新認字一樣。

這樣的日子沒有不滿,只是有時候好想一個人靜一靜,一個人走一走。

婚後和同樣成為媽媽的朋友、妹妹互相砥礪,本就知道人生難,跟同行(?)們聊過後才知道才知道挖靠我的還算簡單。

 

我安逸的小樹洞啊!我終於稍微有時間回來吶喊了呀!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