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早起床極短小段子,友限
※沒我沒要開車,就是上班前快速摸一下。要是哪天有修改或是心情好再外發。
※同人文 凌肖X妳

 

一早妳被窗外的雨聲吵醒。精神上掙扎著想要起身了,但眼睛酸澀的還睜不開。妳試著動一動身體,四肢似是漸漸甦醒一般,肌肉痠痛的感覺慢慢喚醒大腦。你的大腿內側和小腹只要一出力就開始微微發顫、後腰好像要折了一樣痛得不得了。兩腿間的私密地帶更是紅腫發脹。

 

妳慢慢爬起來坐在床沿,用被單裹著光裸的身體,漸漸想起昨晚是怎麼被凌肖折騰的。而那人正衣冠整齊、好整以暇的斜躺在妳對面的沙發上讀書。

 

妳瞄了他一眼,眼角餘光發現在他附近的地板上散落著自己的衣物。

 

「咳、肖,可以麻煩你把衣服遞過來給我嗎?」

 

凌肖聞聲,從那本厚重的《古代中国青铜器》中抬起頭。「唷!起床了?」

 

妳的手拽著身上的被單,又說了一次:「嗯,那個,衣服可以拿給我嗎?」

 

他放下書伸了個懶腰,舒服的往身後的沙發靠。挑著好看的斷眉,慵懶地望著你,「什麼?」

 

「我說,衣服!」這人肯定是故意的。

 

妳氣鼓鼓盯著他,卻又不免被他好看的容顏淡化情緒。藍紫色的細髮鬆軟的垂在額前,琥珀色的眼眸似乎能看穿妳的一切。薄唇微微噙著笑意。這男人真是該死的好看!

 

「我說凌……」妳正要發難,他卻又迅速的把妳昨晚穿的連身裙遞到眼前。

 

妳愣了一下,把話尾吞入喉。伸手過去要接過,卻被他大手一拉,整個人被拉進懷裡。

 

「凌肖!」妳忍不住拉拉身上的被單免得曝光。

 

他的聲音在妳頭頂傳來:「妳身上哪個地方我沒看過?有什麼好遮的。」

 

「不管!那……不一樣。衣服給我啦我想去洗手間。」

 

「哪不一樣?要不我來檢查看看……」

 

「凌、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