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與同人文
#凌肖
《It's all you》

入夏了,躺在黑壓壓的屋裡聽著空調冷房運作的聲音,妳卻越來越清醒。

可能是溫度調得太低,或是空氣中的濕氣被抽去太多,皮膚表面乾乾的,被子拂過的時候感覺特別不帶情感。

「幹嘛?睡不著?」聽到在床上妳左翻右翻,凌肖朝著妳的方向翻過身,「過來。」

妳順勢鑽進他懷裡,幾經調整窩出了最舒適的角度。背靠著他胸膛抓著他環過妳頸項的手臂,湊上去深吸了口氣,手臂上的汗毛輕輕搔著妳鼻頭,有種莫名的安心感。妳慎重其事的抿了下唇,施力印在他手臂上,像是一個隱形的印記。

「真睡不著?需要我幫妳助眠?」被妳吻住的手沒有抽起,但放在腰間的手倒是迅速掀起了小可愛覆在微涼的小腹上蠢蠢欲動。

「別鬧——」

聽出妳的聲音有異,他起身開始著衣。

「……肖?」在黑暗中妳看著他的背影。

「還不起來換衣服?」他向你伸出掌心。

「啊?」雖然還沒搞清楚狀況,妳依然伸出手,被他順勢一把拉起。

「既然睡不著,帶妳出去溜溜。動作再慢就不等了啊。」

/

夏季的夜晚比起白天倒是沒有那麼虐人,離開都市街道上各家窗台轟隆隆的冷氣噴出的高溫,你們來到近郊山上一處可眺望城市燈火的地點。相較於其他看夜景的熱門景點,這裡倒是隱密許多,但仍不減一地燈火的絢爛。

妳坐上石墩,山上不時有沁涼的微風吹來。妳忍不住像個小孩前後晃著雙腿,倚著他肩頭,「很久沒這樣夜衝了,都忘了夜景有多美。」

他看著腳下這一片閃爍的燈火良久,吐出一句:「也不過就是人工製造的,有什麼特別。就妳才會為了這種事感動。」

妳感覺到他說話時身體不自然的僵硬,忍不住努力伸長了雙手環住他的腰,頭枕在他腿上悶聲道:「管他人工還是天然,夠美好就值得我喜歡值得我愛。」

好半晌沒說話,他慢慢把妳拉離開,一雙長腿俐落的跳下石墩,才落下一句:「無聊。」

妳跟著跳下石墩,在他身後追趕。

「凌、肖。」

他轉身。

妳算準了距離飛撲上去,一邊說一邊喘著氣,「對啊我很無聊。所以你得負責把我的世界變有趣。」

「傻子。」妳衝著他傻笑。

「下來。這山路呢我還不想跟著妳一起摔。」待妳跳下來後他反握住妳的手,十指交纏。

「回家了。」

「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同人文 凌肖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