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就在敗家與賭錢中渡過,初三在電影及嗽聲唱歌中結束。

話說初四一早我在李小蓉家起來,賢妻良母李小蓉端了削好的水梨把我叫起來(落淚!孩子你可以比我早嫁!)。梳洗過後我們決定到美麗華去逛街。一直買啊買啊買到傍晚,我已經得到某幾家店的VIP後被她拖走......

這小孩真的是賢妻良母。我買了一堆小說、CD、DVD、首飾、衣服;她卻因為一個高檔平底鍋掏出錢來了!然後她說:「我們回家吃吧!我煮給妳吃。」我聽了大感動,雖然我覺得我還沒買夠,但是腳和提很多東西的手還真的很痠,於是乖乖就範了。

我們弄的東西很簡單。主食是李大媽水餃紅蘿蔔口味跟杏鮑菇口味;菜色有煎蛋、奶油炒杏鮑菇、炒青江菜、小黃瓜拌龍蝦沙拉,最後還有偷夾李大威的垃圾主食烤雞塊(他真的很猛,烤到整個家裡都是雞塊味,弄得很像要賣鹹酥雞)。

一開始我們先把水煮開,把水餃丟下去。妹馬上拿出新鍋子很開心的試用。一開始就是煎蛋,說真的那鍋子還亂好用的,還真的不會沾鍋,油少少就可以了。只不過!專櫃小姐在我們買鍋時的叮此刻噹噹噹的出現了:「要用木頭鍋鏟喔。」可是我們並沒有這種東西。所以妹非常異想天開的說:我們來挑戰翻鍋吧!只見她一個小個頭一直甩鍋子甩半天,整片煎蛋動也不動......換我試之後,蛋有動了......只不過翻的很醜,整個歪很大一邊。然後妹也不管有沒全熟,因為反正再也翻不過去了,就自暴自棄的倒進盤子裡。

DSC00371.JPG 

然後鍋子洗一洗,把植物奶油挖一小瓢丟進鍋裡,化開後把切片的杏鮑菇丟進去炒,加點黑胡椒,整個超香!賣相雖然不太好,不過真的好吃!

DSC00372.JPG

再來是超簡單的炒青江菜。不過一大把炒起來變好小一盤就是了......

DSC00373.JPG

然後到了這邊!我們發現!水餃丟下去後我們就忘了它的存在了!等到一打開蓋子已經破破破破很大了。照片之所以看起來還好,是因為妹說太破的照出來很丟臉,所以那一盤被她先收走了XD

DSC00374.JPG

最後是最簡單的切小黃瓜後放上龍蝦沙拉。

DSC00370.JPG

 

整桌完成圖

DSC00375.JPG 

XD

 

吃完超滿足的啦>///<

李小蓉我愛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