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黑曜+亞夏25人,王倒下後RL分錯寶......我當時其實腦袋還一片空白,可是會頻卻有人提議讓我用mic說話安撫大家。

嗯......老實說是挺有用的。可是不知怎講,老娘我心中感到很不爽啊!我不想裝可愛不想因為是女生所以大家覺得喔喔喔沒關係女生嘛。而且明明今天不是我分錯,為什麼是我要道歉啊?(翻桌)不是我不想幫忙處理這樣的事情,可是說真的每次有人說美聲啥的我就很想罵髒話(在心裡)。我不懂女性buff這種東西啦!我只知道我覺得因為性別上帶來的方便固然不錯,但是還是心裡很幹啊!因為我當初就是很不屑這種人啊!我不會的你教我,我做錯的請指正,我都會盡力做好。雖然說是玩笑話,但「快用女聲唱歌向大家賠罪」這個我實在很orz......

總之最後雖然事件算圓滿KO,但我還是覺得不司胡啦!(蹲)

(還是很想罵髒話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