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背你唯不背背背 我再屏不背背這你喝捲讀背瀕再背煉就花慌責在背背用穿背背 
 愁著再有為著著著 們也東經著著一又茶紙陌著臨也著油一田亂備夜著著椰過著著 
 我你也快什你你你 再不東意你你次可 煙生你崩不你 塊裡生我裡你你子竹你你 
 的背再樂麼站跳淋 也能港又縱流的以  的不潰會放 兒遺下在你套負油籬注在 
 快著也的地在舞雨 不再不走聲淚分責  書理的變逐 收失我 就上疚梳笆視島 
 樂你不時就一背  能也老過大 別備   人新成  走三的整可一 理 屋上 
  哀會候是棵著  一不橋一笑 果我   不娘你流 炒顆小片以個把浴 簷走 。
  愁責可很樹你  起能 遍  真    說 性浪 葵鈕孩向一銅海後 落  
   備以快下揮  變     就    話 急  瓜扣 日一指灘的 下戴 
   我肯樂 霍  老     叫       參 子  葵責環走長 的著
    定           做       加    的備 遠髮 葛牽
                永       賣    田我 走  藤牛
                久       藝    間  彎   花
                        團    背一
                             著邊
                             你飲
                              酒

 

 

 

--

在阿錢的部落格上又見到這首詩,已經不太記得多年前讀到這首詩時的心情了。現在讀來還是有震撼,但帶著矯情。夏宇總是給我太多的隱喻。(我就快忘了以前的我是什麼樣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