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乎我在吞了止痛藥深眠了幾小時後去找了2002-2006的日記出來看。

一直以來的焦躁都未能改善,看來好的時候總是曇花一現。2002-2004年這段期間更是一個讓現在的我看來徹底的腐敗的小孩。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我變了那麼多。深究還是能找到些什麼相同點,不過真的不同了很多。那時候是那麼的大言不慚以及不擔憂得罪任何人瘋狂的玩樂。

11點多老大打回家裡來問我是不是要去掛個急診?其實也不用。不就是那老問題失眠到了身體機能出現狀況罷了。突然就很低落。大概也不是突然。應該是同時翻閱了自己的文章想起了以前的許多事所以一起低落。很多當年的友人不再聯絡了。應該只剩下Lisa姐姐。其他人就連想要再有聯繫也覺得好像很突兀吧。

然後看到去日本那段時間及剛回國那段時間的文字。真覺得當時天真的好可愛。我沒有要因此發宏願的意思。只是有種:嗯,我曾是這樣的人(實在不想說是幼稚,但真的是。現在或許也不見得好太多吧。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