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決定,還是把小小貓給送走了。放回去他原來的地方。他當場也沒有太多留戀的沒回頭就走向自己的家人。

姐妹兩的警報算是解除了。

昨天妹妹還發我脾氣在我手上抓了很長一條。我也賭氣的彈了她鼻頭跟她吵架後不理她。到小貓離開前她都對著客廳外頭虎視眈眈,端出架子隔著玻璃門對著小貓宣示主權及地盤。然後依舊生我的氣甩都不甩我。直到小貓走了她才又回到叫她兩聲就會過來露個臉的習慣。

姐姐則是在小貓走後就沒這麼黏踢踢了。自己去找自己的樂子。

可是我啊!卻很氣兩姐妹這樣折騰我啊!明明又不是我帶回來的,為什麼要對著我發脾氣啊!搞清楚啊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