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幫她們兩個洗過澡奮戰完後幫她們買了新項圈。(媽的我因此被姐姐摳掉好長一條肉,痛死我了!幫妹妹洗的時候就學乖了,先把指甲剪完再洗,被抓就沒那麼痛了)

一黑一紅。誰戴什麼顏色是取決於誰先走出貓籠。紅色由小妹勝出。只是姐姐戴上黑色後,項圈根本就跟毛色混在一起了。DSC00586.JPG DSC00592.JPG DSC00598.JPG DSC00597.JPG

她們居然就這樣兩歲了。小妹戴上項圈後變得很乖巧聽話,姐姐的個性還是一樣傲嬌黏人整個快到煩人的地步了,常常被我罵:妳再煩我就回客廳去!(唉)

紅色在小妹身上真的超好看。

買項圈的起因在剪頭髮後某次發神經把髮圈套在小妹頭上,她顯得很高興,還照鏡子並且走路變得比較有英挺的感覺(可能是我的幻想吧......),就買給她們了。越來越覺得妹妹才有姐姐的風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