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大姐從日本回來玩,可能因為家裡多了一個很少見到的人,兩個小孩很喜歡無聲無息的就鑽進我房間裡撒嬌。

姐姐喜歡靜悄悄的跑進來拍我倒無所謂,下次多買個鈴鐺給她,不然大半夜突然有人拍我的背或是拍我的腿還真的有點可怕。

比較討厭的是妹妹的針灸踩踩。妹妹撒嬌的習慣就是摸了半天才摸上你的床,然後踩踩棉被、踩踩枕頭。這都還好。最可怕的就是在我躺平的時候踩踩我的背或是我的肚子。最最頭痛的就是快睡著了然後妹妹三公斤重一腳踩在我的胃上。再說因為這兩年來我有兩次幫她剪指甲剪到肉的紀錄,所以修甲不會剪太多。不過這樣一來她們的指甲總是一下就長出來了。妹妹踩踩的時候哩老是放鬆的把爪子都伸出來了,一邊踩一邊幫我針灸。這是在踩背後幫我消除痠痛、踩前面幫我消脂嗎?

可是看她踩的那麼開心,眼睛都瞇起來了,又不忍心罵她。揮手趕走後沒多久又再來......欲哭無淚啊

而且為什麼只找我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