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把垃圾整理好拿到陽台去放,我就躲進房裡趴在床上看書。一直聽見姐姐在哀叫,我還在房裡喊:「我又沒關門妳可以自己進來啊!」喊了半天也沒看她溜進來,於是就跑去客廳看她在幹嘛。

一看就發現她趴在玻璃門往外叫,叫一叫再轉頭過來看我,像這樣↓

DSC00667.JPG

我也跟著她往外看,這才發現妹妹趁我去陽台就偷溜出去了,兩姐妹隔著紗窗在對望。

外面有放洗衣機,地板總是髒的,而且通往電梯的鐵門沒有關好,害得我只好出去跟妹妹在大陽台玩追逐戰。原本想用威嚴恐嚇她自己回家,沒想到她不鳥我還一直亂跑.......(可惡小胖妹超靈活的!抓好久!)

最後把臭妹妹丟進籠子裡關禁閉。我在旁邊冰箱上留了言,她要一個禮拜後才能出來。這死小孩居然還用行動抗議,趁我回房時伸出貓爪把冰箱上的磁鐵撥掉!

DSC00663.JPG

隔天一早老大回家時她還使出撒嬌功要求饒,還好沒被她得逞。

所以現在家裡剩下小抓耙子姐姐恩准在家裡四處走動。

DSC00666.JPG

並且不懂為何黏到連人家打電腦都硬要掛在你手上........

DSC006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纖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